各家公司行號,到了歲末年終春酒尾牙時,如果公司沒有編列太多預算,無法請樂團/主持人,那就會遇到自己或同事,必須要擔任宴會的主持人的情況,以下是之前協助朋友,針對公家機關擬的主持稿,屬於制式的司儀稿,歡迎大家參考使用!

 

迎賓提醒
歡迎現場,臺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,全體的長官同仁們,蒞臨現場,大家晚安,大家好。106年度年終歲末餐會即將開始,邀請大家盡快入席就坐。另外,特別提醒,還沒有投遞摸彩券的同仁,要盡快投入摸彩箱嚕。晚會即將開始。

開場
臺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,106年度年終歲末餐會,晚會開始。
現場的長官同仁們,大家晚安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晚會主持人/奶酒,很榮幸有...

春酒尾牙主持稿連結:https://goo.gl/4JxaKm 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INE ID搜尋:nigelkuo

e-mail:idorkuo99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主持人 奶酒Ni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