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陽 & 心媛,甜蜜蜜的婚禮饗宴,就在屏東 九如會議廳(九如筵席廳)

 

很可愛的一對新人,也是我的好夥伴Sunny的老朋友!

昨晚一到現場,就感覺Sunny好像走到自家廚房

前置招待,後至廚房,都認識啊!

能夠一手籌辦自己好朋友的婚禮,想必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

順利圓滿,合作非常愉快。(感謝Sunny的大力推薦!)

 

新郎本身就是個嗨咖,開場直接獻唱,謝和弦-女孩你知道嗎?

再來迎接新娘子一起進場,動感的音樂,輕快的節奏,第一次進場就嗨翻全場!

接著第二次進場更是率領好朋友群一起熱舞, Under Lover 玖壹壹-癡情玫瑰花,更是引起大家共鳴

全場大合唱,感覺就像在開一場350人的演唱會!九如的鄉親們,水啦!

 

主持婚禮這件事,本身就非常熱愛,可以融入現場,帶動氣氛,散播更多的愛

讓大家吃得開心,更玩得有勁!而且,婚禮現場總是會有很多小朋友,Baby都超級可愛der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找  主持人 奶酒Nigel

LINE ID搜尋:nigelkuo

e-mail:idorkuo99@gmail.com

【主持人 奶酒Nigel】粉絲頁:https://goo.gl/HvtwC5

【樂玩創意】官網:http://loveone.tw/about/

arrow
arrow

    主持人 奶酒Ni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