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盛宴,愛朵團隊用心策畫呈現

針對賓客族群95%皆為18~25歲的年輕朋友

特別設計尾牙主題-金曲之星,讓各分店的夥伴更加凝聚強大向心力

以團隊歌唱表演,相互競賽拿獎金,果然是嗨爆全場!剪輯精華,跟大家分享!

 

特別感謝:21世紀風味館Paul總、Jeff部長以及主管群夥伴。總籌:牛導、Penny,還有一起搭檔主持的小蘋果(每年都不能和同事一起好好吃飯,辛苦了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找  主持人 奶酒Nigel

LINE ID搜尋:nigelkuo

e-mail:idorkuo99@gmail.com

【主持人 奶酒Nigel】粉絲頁:https://goo.gl/HvtwC5

【樂玩創意】官網:http://loveone.tw/about/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主持人 奶酒Ni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