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馬客創意設計 主題式婚禮,就在 台南商務會館Les Hotel Tainan

 

海馬客創意設計 以〝幸福青鳥傳遞愛的禮物〞為主軸

設計出雅緻、又帶點小清新的主題佈置

更加入傳統棉花糖機,現場製作,即刻分送親友,傳遞幸福,分享喜悅!(大朋友小朋友都開心排隊,就知道有多夯了!)

 

新人還特定請了砂畫家,來詮釋愛情故事

從初見面時的靦腆、到一起跑步運動

接著在武嶺上浪慢求婚、最後在大家的見證下互許終生‧‧‧

影片中沒有文字,只有一點一滴累積的幸福感!

恭喜你們,幸福的小倆口!

 

傳統棉花糖機,現場製作,即刻分送親友,傳遞幸福,分享喜悅!(大朋友小朋友都開心排隊,就知道有多夯了!)

*感謝 台南商務會館婚禮企劃Les Hotel Wedding,陣容堅強的婚企與服務團隊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找  主持人 奶酒Nigel

LINE ID搜尋:nigelkuo

e-mail:idorkuo99@gmail.com

【主持人 奶酒Nigel】粉絲頁:https://goo.gl/HvtwC5

【樂玩創意】官網:http://loveone.tw/about/

arrow
arrow

    主持人 奶酒Ni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