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 & 惠,就愛辦桌在地人情味, 台南官田自宅!
 
席開近60桌,盛情款待親友鄰居們,10道菜,十全十美,道道都精采啊!
生鮮大龍蝦,滿到火鍋快裝不下,水果直接一大盤櫻桃上桌,就是霸氣!
 
相信樂團】帶來風華盛宴3+1組合,樂器抒情演出、歌手經典歌曲獻唱
以及熱鬧的互動遊戲,相互搭配呈現,讓長輩們笑得開心,年輕人玩得盡興
小朋友們更是熱情參與。爸爸嫁女兒的好心情,全寫在臉上
圓滿喜宴後的握手感謝,團隊更是溫暖上心頭。
 
婚禮佈置【海馬客整合設計】呈現辦桌另一個幸福空間,相當精采。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找  主持人 奶酒Nigel

LINE ID搜尋:nigelkuo

e-mail:idorkuo99@gmail.com

主持人奶酒Nigel/官網:https://nigelwed.wordpress.com/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主持人 奶酒Ni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