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寒冬送暖。幸福聯歡餐會】 台糖長榮酒店(台南) EVERGREEN PLAZA HOTEL (TAINAN)

 

幸福是什麼?當自己有能力貢獻一份心力,溫暖他人,就覺得幸福!

台糖長榮酒店-愛心志工服務團隊,過去這一整年,透過募款、愛心公益二手市集

創作〝旅遊手繪記事本〞義賣等,籌募善款,舉辦了這一場溫暖餐會

今天是第2年舉辦,讓大家提前圍爐,一起回長榮酒店吃團圓飯!

 

相信樂團】很榮幸受邀表演,炒熱現場氣氛(感謝 德慶燈光音響)

台糖長榮員工自組吉他彈唱【聽 劍唱歌】,讓五六年級生

一起回到民歌年代,那種一把吉他彈唱的單純樂聲。

 

南台南家扶中心】以及【伊甸基金會】的大小朋友們

非常用心,苦練烏克麗麗、口琴、詩歌、舞蹈等,也都帶來精彩的演出!

感謝長榮集團的善心義舉,拋磚引玉,種下許多善的種子

遍地開花,讓社會更加祥和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!

這幾天台灣各地天氣〝急凍〞

但是在這【寒冬送暖。幸福聯歡餐會】上,卻是讓人倍感溫暖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找  主持人 奶酒Nigel

LINE ID搜尋:nigelkuo

e-mail:idorkuo99@gmail.com

【主持人 奶酒Nigel】粉絲頁:https://goo.gl/HvtwC5

【樂玩創意】官網:http://loveone.tw/about/

arrow
arrow

    主持人 奶酒Ni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