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1996年開辦,每兩年一屆,走到今年是第十屆了

這是一場跨越國界的友誼,傳承著20年的感動

 

這次在 水萍塭公園巡迴場次

邀請到了來自日本仙台市 ( 也是台南市的國際友誼市 ) 【柳生祭連  - 仙台すずめ踊り雀舞團】

俄羅斯【蒂凡頓民俗舞團】、保加利亞【舞。辯舞蹈團】,以及墨西哥【迪耿舞蹈團】

襯著夜色歌舞歡騰,跨越國界與語言的藩籬,用文化藝術更親近彼此的距離!

 

「台南走向世界,世界走進台南」

【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Nan Ying International Folklore Festival】歲月的累積

就是一場又一場最美麗、最感動的行動劇

由全體台南市民和國際共同搭起的「心之橋梁」,讓我們一起走進!

 

※ 10/08(六)~10/16(日),在大台南地區共有30場世界級的文化藝術饗宴,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找  主持人 奶酒Nigel

LINE ID搜尋:nigelkuo

e-mail:idorkuo99@gmail.com

【主持人 奶酒Nigel】粉絲頁:https://goo.gl/HvtwC5

【樂玩創意】官網:http://loveone.tw/about/

arrow
arrow

    主持人 奶酒Ni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