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政商名流,冠蓋雲集,齊聚祝賀,就在 台南長榮桂冠酒店

 

團長Eason與新人碰面洽談時,聊了很多,從閒聊當中慢慢感受到

客戶期待在婚禮的現場,是一種室內樂團、音樂饗宴的感覺

讓賓客享用美食佳餚時,能夠伴隨著經典優雅的樂聲,是一種雙重享受

 

於是【相信樂團】推出了豪華6人組,雙主持主唱、KB、小提琴、長笛、大提琴!

前半段以抒情、輕鬆曲風作呈現,營造出愉快的氣氛

後半段加入大提琴+小提琴連袂競演!

像是匈牙利舞曲、Mission Impossible等

看著琴弦快速撥動,伴隨著鏗鏘有力的琴聲,是一場高水準的音樂演出!

 

喜宴完成後,握著爸爸的手,感受滿滿的溫暖與感謝,【相信樂團】再度圓滿了客戶的期待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找  主持人 奶酒Nigel

LINE ID搜尋:nigelkuo

e-mail:idorkuo99@gmail.com

【主持人 奶酒Nigel】粉絲頁:https://goo.gl/HvtwC5

【樂玩創意】官網:http://loveone.tw/about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主持人 奶酒Ni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